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午评:恒指窄幅震荡涨0.32% 地产股涨幅居前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12: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微博圈

  新浪财经讯 6月29日消息,周二晚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45.13点,A股沪指弱势震荡跌0.43%。恒指早盘延续反弹趋势,随美股高开168.06点,早盘涨幅稍有收窄,截至午间收盘,恒生指数涨70.09点,报22131.87点,涨幅为0.32%;国企指数早盘跌13.06点,报12473.73点,跌幅为0.1%,成交287.95亿港元。点击体验新浪港股新版实时行情

  机构及专家观点

  香港智信社:目前无论是内地还是欧美,又进入到了一个敏感的时间窗口。内地方面,6月份已接近尾声,市场焦点将逐渐转移至6月份经济及通胀数据,预计CPI再创新高已没有悬念,而央票发行利率持续上行显著提升了央行加息预期;欧美方面,短线最为令人瞩目的还是希腊国会对于财政紧缩计划的表决,有关欧债的任何动向都将直接影响全球风险偏好和热钱的流向。此外,港股也将迎来“七一”假期,投资气氛清淡,预计短线将于22000点附近窄幅波动。

  永丰金融集团研究部主管涂国彬:港股自6月初持续下跌,6月上半月最多曾跌超过2000点,但恒生指数在22000点水平以下之后,沽压已有所减少,大市在期指淡仓平仓等因素支持下,转为震荡整固并伺机反弹。

  第一上海叶尚志:港股继续整固的态势,呈现高开后回调的行情,谨慎气氛未尽散去,但是总体上的稳定性有所保持,恒生指数的短期震荡区间估计在21700至22300点,从上周初开始呈现的反弹势头,暂时未受到明显破坏,目前仍能以反弹行情来看待;目前选股、仓位比重配置、短线时机的把握,在操作上的要求都是挺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