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刘永好当团长传播投融资技巧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1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刘永好(专栏)领头,与另外9位投融资专家组成“2011中国四川投融资峰会”专家团,传授投融资技巧

  为了在金融机构和中小企业、创业者、投资人之间搭建一架沟通的桥梁,《成都商报》作为中国西部最具影响力的媒体,特别联合国内极具影响力的主流财经日报———《每日经济新闻》,推出“2011中国四川投融资峰会”。峰会将举办多项主题活动:项目及投资机构展示及推介会、融资论坛、项目资金对对碰活动并评选出四川最佳投融资机构,推出2011创业投资宝典。 昨日,“2011中国四川投融资峰会”投融资专家团正式成立,成员都是来自投资界的风云人物,他们将汇聚成都,在“峰会”上发出令您茅塞顿开的“财富之音”。

  刘永好鼓励年轻人

  离投融资峰会正式开幕尚有近1个月,但是这场四川资本界的饕餮盛宴已引起越来越多的投资方和项目方的关注。昨日记者获悉,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将担任本次活动专家团团长,和清科创投董事总经理倪正东、广发证券胡金泉等知名投融资专家一起为“在路上”的投融资者传道授业、指点迷津。

  作为一名白手起家、如今拥有庞大产业的著名企业家,刘永好对创业二字颇有感触。刘永好认为,自己信奉劳动光荣、创业光荣,但当年靠养鹌鹑起家,当时这行并不被人看得起。他表示,要想闯出一片事业来,不竭的动力就是自信,当然对市场形式的判断也非常重要。如今,创业的环境已比当年好多了。刘永好觉得,年轻人只要情商高、能吃苦、敢拼搏、不放弃,就一定能创出一番名堂。

  刘永好这次出任专家团团长,不仅能为创业者们提供丰富的理论指导,更能让创业者们更多分享他的治企经验。此外,刘永好还一直担任着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的全国导师,前不久更是收四川的创业青年———遛鸡哥朱福顺为徒,谈及为何选择朱福顺时,刘永好曾动情地说:“在他身上,我看到了年轻的刘永好。”

  向投资高手学习

  事实上,青年创业主要面临两大困难,缺资金、缺经验。如今,由《成都商报》、《每日经济新闻》共同主办的这次投融资峰会,正是为了搭建一个投融资的平台,帮助创业者们解决上述难题。

  您想成为第二个刘永好吗?如果想,请来参加“2011中国四川投融资峰会”吧!我们将为您提供刘永好等专业人士亲自指导创业的机会。我们的投融资专家团阵容强大,有知名的企业领袖、创业先锋、还有享誉国内外的风投行家。

  据了解,本次峰会的专家团成员还有享誉国内外手握重金的风投行家,也有意在本次峰会中寻找到心仪的项目投资。他们同时也表示,即使是没有找到适合的项目,也愿意与同行、求融资的企业分享交流经验,尽力帮助企业扫除一些不必要的融资障碍。而对于创业者来说,本次峰会也是与专家团中的知名企业家面对面交流的好机会。 本组稿件均据成都商报记者 张亦帆 实习记者 杨小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