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盛计划在新加坡聘用1000名雇员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1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9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高盛计划在美国解雇大量员工的同时在新加坡雇佣1000名雇员。

  福克斯新闻消息称,高盛计划先将此计划告知国会,然后再通知自己的股东,因为高盛担心计划可能引起的负面影响。一位接近此事的人士透露,这些工作是“高薪酬、高技能的销售和投资银行职位”。换句话说,新加坡的职位将会替代美国那些被裁掉的职位。

  高盛此前宣布将降低成本,更具体的做法就是减少一些职位。路透社消息显示,高盛计划在未来一年内将运营成本减少10亿美元,高盛已经在3月解雇了其5%的交易员,并计划在今年下半年解雇工作表现最差的5%的雇员。

  高盛的计划是金融业变迁的一部分。事实上,华尔街已经在2011年减少了大量职位,并计划进一步裁员。金融业今年计划的裁员人数较上年提高了21%。

  《华尔街日报》报道显示,许多投资银行已经开始向员工发放更多工资,而非奖金;一些银行决定他们不需要如此多的银行家。(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