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LME期锡29日亚市因取消仓单大增而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伦敦金属交易所期锡29日亚洲交易时段上涨,因受到伦敦金属交易所新加坡保税仓库大量取消仓单的支持,但整个基金属市场在希腊投票之前交投清淡。

  综合媒体6月29日报道,新加坡一位交易商表示,在希腊决定之前,市场都将是等待观望。他表示,对投票能否通过没有任何感觉,但是指出担忧包括西班牙,意大利,葡萄牙等边缘经济体的健康度给金属需求带来的威胁。

  基金属在希腊政府投票之前交投量很低,市场维持窄幅震荡。

  LME三个月期锡29日很可能从伦敦金属交易所的新加坡保税仓库的大量取消仓单中获取支持。作为即将离开离开仓库的金属指标的取消仓单大幅增至2,820公吨,而28日的取消仓单量仅为560公吨。

  LME总金属库存量为22,130吨,其中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港口中金属锡的库存量最多。

  标准银行的分析师在28日的报告中表示,取消仓单帮助支持基金属价格,目前市场将有兴趣观察锡库存下降究竟有多快。

  LME三个月期锡29日亚洲交易时段上涨100美元至25,475美元/吨。

  (张运输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