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双桦公开发售超购0.59倍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1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9日消息,双桦(01241)发售价已定为每股1.16港元,该股的公开发售部分接获2,580.8万股香港发售股份的有效申请,相当于约1.59倍,该股明日挂牌。

  双桦发布公告称,发售价已定为每股1.16港元,扣除包销费及预计开支后,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1.72亿港元。该股明日挂牌。

  该股的公开发售部分接获2,580.8万股香港发售股份的有效申请,相当于香港发售股份总数1,625万股约1.59倍。而配售中初步发售的发售股份获轻微超额认购。

  双桦(01241)此次发售1.625亿股股份,保荐人为派杰亚洲,安排行尚有广发证券(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