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铜糖反弹走势确立 股指跌破40日均线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国际期货 蒋毅

  受隔夜外盘美元振荡偏弱整理和CRB原油等大宗商品振荡反弹刺激,今日国内商品整体出现跳空高开后随后盘中维持振荡市偏反弹修复走势。今日最强的当属铜和糖,铜09跳空高开站上67600之后短期反弹初步确立,反弹空间可期至60日均线附近;郑糖在美原糖强势上涨刺激下跳空高开,短期下方均线由压力变支撑,后市将转入振荡偏强走势。胶棉TA高开后振荡打底后展开振荡市偏反弹走势,短期止跌信号凸显,尚需进一步确认,谨慎看近日的振荡反弹走势,关注TA是否是阶段性探底止跌信号和潜在的参与反弹的机会。农产品豆类油脂高开后维持振荡市或偏反弹走势,短期止跌信号凸显,预计将转入区间振荡走势。塑料和锌短期振荡中偏强,看好其振荡反弹走势,锌09上方17500、60日均线两个反弹目标压力位,若突破后反弹上涨空间打开。现阶段,商品各板块出现明显分化,强弱不一,主要影响因素回归具体品种的基本面。整体上来讲,阶段性的商品趋势仍在宏观偏空和基本面偏空的双重作用下维持着振荡偏弱的格局和态势。个人预计六月份商品中线趋势将较大概率地维持大区间振荡行情。交易策略上,中线和稳健型波段投资者暂观望;周二重点推荐了锌和塑料短线多单继续持有中,周三早盘及时建议前期弱势品种化工胶TA和农产品油脂棉等短线空单择机止盈离场;并重点推荐了进取型进场做多胶棉铜的机会现过夜做成短线;所有多单都设好止盈或止损,走一步看一步,等待主动离场信号;未进场的短线和日内转为暂以振荡市偏反弹节奏去操作,快进快出,不追涨杀跌。

  股指当月连续合约今日小幅高开后盘中走出了单边振荡回落下跌走势,价格跌破了40日均线的支撑,并收在5日均线之下,短期区间振荡整理中凸显弱势,第三天的方向性选择不如预期,反倒有转弱深度调整的迹象,关注下方3000整数关口的支撑力度。周K线上面临双均线即3050-60区间强压。上证指数上,近期价格一直被40日均线强压着,这也联动影响着股指振荡整理的强弱态势。中线趋势上,股指仍维持振荡下跌行情,等待确认是否转势的信号出现。波段趋势振荡上涨中。交易策略上,中线和波段投资者暂观望。今日再次短信提示前期波段和短线多单主动择机出局,不参与潜在的振荡整理市态。暂以短线和日内交易来把握潜在的交易机会,策略上转入以高抛低吸的振荡市策略应对,快进快出,不追涨杀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