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禾实业: 技术领先 节能为首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并具有一批丰富经验的技术研发人员。在自主创新、技术研发方面,公司通过多年的理论探索和生产实践,形成了一系列具有竞争力的技术,如在安赛蜜生产中的浓缩控制、麦芽酚生产中的反应过程控制等技术。公司拥有7项国家专利和一系列的非专利技术,与国内同行业企业相比,技术优势十分明显。

  公司坚持遵循循环经济和节能减排的发展理念,做到“进来的都是原料,出去的全是产品”,循环经济和节能减排的理念已经贯彻到公司生产的各个环节。一方面,公司加强节能减排措施,充分利用基础化工产品和精细化工产品生产过程中产生的余热、尾气;另一方面,不断延长产业链,加强对生产废物和副产品的回收利用,循环利用炉渣、粉煤灰等生产过程中的废弃资源,在减少环境污染的同时,降低生产成本。公司连年被安徽省人民政府评为“安徽省节能先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