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每日一股:开拓LED业务 达进上望4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 13: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757b4de2cc0f4a3cdc2c208bb7900670

    近日大市在高位整固,未见明显方向。投资者宜继续炒股不炒市,选择表现强势的股份。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股份是达进精电,香港交易编号为00515。

    达进精电主要业务为生产及买卖LED照明灯及印刷线路板产品。集团去年业绩亮丽,全年收入及纯利分别录得9.97亿港元和5517万港元,同比分别上升34.9%和282%,毛利率亦上升3个百份点至15.57%。

    集团近年积极发展LED业务,现时集团已于中国多个省份取得大量LED路灯安装合约,包括连云港、天津、成都及郑州。除争取获得合约外,集团亦致力于该产品的研究及开发,如近日与AVConcept(00595.HK)建立战略联盟,就LED包装技术的研发进行合作。

    事实上,现时国家提倡使用节能照明,未来LED照明前景值得看好。虽然现时LED照明业务只占总收入的11.5%,但随着市场需求不断增加,估计未来此业务可为公司带来更大贡献。

    集团日前以较大成交突破下降轨阻力位,其后不断走高,走势向好。估值上,集团现时2010/2011年预测市盈率约12.5倍,较行业平均值低,投资者可候股价回落至3.5港元附近吸纳,上望4港元,跌破3.3港元止损。

    注: 华富嘉洛证券有限公司在本文发布日期并无任何本文所提及的上市公司财务权益及商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