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原油走高 沪胶维持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17: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盘市场】NYMEX8月走高,上涨2.28美元或2.5%,收于92.89美元,受美元走软及对希腊议会有望通过紧缩政策的乐观情绪推动,NYMEX原油期货周二自四个月低点反弹。

  【行情评述】沪胶主力合约1109,今日小幅高开后全天维持震荡走势,盘终变化不大,收于小幅阴十字星,期价较昨日上涨360元/手。

  【基本面因素】 路透新加坡6月29日电---美国原油价格周三持稳在每桶93美元附近,因美国原油库存收紧,且希腊有望通过撙节计划避免主权违约,均支撑油价。

  【操作建议】沪胶受原油走高推动,今日高开后维持震荡整理为主,预计明日期价将维持在30500-31500区间内整理为主,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保持空头思路,前期空单持有,日内短线可在30500-31500区间内低买高卖为主。

  北方期货分析师

  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