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CE原糖期货29日收低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ICE原糖期货29日收盘走低,回吐了盘中升至3个半月高位的涨幅,因投资者和日内交易者逢高获利了结。

  综合媒体6月29日报道,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29日收盘回吐涨幅并收低,受获利了结拖累,盘中连续第二天触及3个半月高位。

  糖期货回吐涨幅,受投资者和日内交易者卖盘拖累,28日巴西压榨数据低于市场预期提振糖期货走高,交易员担忧收割开局缓慢。

  商品基金Atlantic Capital Advisors交易主管Nick Gentile称,“市场刷新高点,大家获利了结。”

  ICE 10月原糖期货收盘下跌0.09美分,报收于26.92美分/磅,此前曾触及27.30美分/磅的3个半月高位。

  伦敦8月白糖期货尾盘拉高,收涨1.90美元,报收于766.70美元/吨,交投清淡。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