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深两市震荡下行小幅收跌 九大机构看后市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沪深两市震荡下行,至收盘时均跌逾1%。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728.48点,下跌30.72点,跌幅1.11%,成交997.6亿元;深证成指报11913.20点,下跌133.89点,跌幅1.11%,成交720.1亿元;中小板指数报5720.08点,下跌52.38点,跌幅0.91%,成交275.1亿元。大盘将何去何从,看九大机构分析:

  北京股商:存在二次上冲的要求

  本次反弹以来,在日线上今日是第一根阴线,一般来讲,途中的第一次方向转换都不会是真正的转换,下跌途中的阳线也好,上升途中的阴线也罢,都需要进一步的确认。也就是说即便今天的阴线是反弹将要结束的信号,后市也会有一次诱多的过程。

  湘财证券:大盘回调是介入强势良机

  上证指数的此波上涨尚未结束,市场热点短暂休整之后还会活跃,因此,我们建议投资者在强势板块回调时可适当关注。

  倍新咨询:短期买点近在眼前逢低加仓二线蓝筹

  市场的势已经造起来了,短期死不了,上冲年线也应该没有多少问题。所以从技术层面看,上证指数回落到2700点附近可以加仓。考虑到市场资金仍然偏紧的情况下,权重股难有大作为,建议回避超级权重股,优先选择二线蓝筹更佳。

  华讯财经:短线整固有助后市反弹延续

  市场通过震荡调整逐步消化加息利空和浮筹后,反弹仍将延续,投资者可逢低吸纳,重点关注超跌反弹、中报超预增尚未大幅上涨的个股。此外,根据监测显示,券商股由于前期主力资金布局充分,短调后仍有上涨机会,投资者可以关注。

  今日投资:多头不敌空头周三A股市场尾盘跳水

  结合周二市场走势和历史经验,预计加息预期对市场的扰动不会太大。另外,今日市场尾盘出现跳水,沪指重回5日线,市场短期回调需求或许完成。未来市场将向年线继续发起挑战。

  中方信富:大盘展开二次探底之旅

  总体来分析,大盘技术走势已经出现明显的下行态势,方向选择已经明确,再次探底已经成为必然,操作上,建议本周后几天有冲高机会,适当减仓,预防二次探底带来的短期风险,不建议盲目抄底,继续等待机会。

  国诚投资:如期回调后市择机入场

  今日市场尾盘下挫,明确了短线向下确认5周均线支撑的技术走势。市场的回调是一个正常的盘面反应,同时也是我们一直期待的,上证2700点附近应被视为不错的入场点;后市加息的明确,应被视为行情的分水岭。

  山东神光:市场短期进入弱平衡

  操作策略:银行间3-30天拆借利率继续走高,股市反弹之后进入一个相当平衡的状态,操作上建议调仓换股。减持短期涨幅较大的个股,逢低建仓中报业绩上升的个股,仓位控制在50%以下。

  金证顾问:两大利空来袭市场顺势休整

  市场本应在年线与20日均线之间形成一个整理平台,像之前笔者所说的可以把市场理解为即将构筑一个“头肩底”形态。因此,后市市场调整到20均线附近,则是介入的最佳良机。投资者在看待近期调整的过程当中,可以以谨慎偏乐观的态度来对待当前反复叵测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