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陈敬全:撙节计划通过 欧元上行依旧乏力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希腊将通过新紧缩计划,从而避免发生债务违约的预期升温只能短暂给欧元休息,欧元的乏力和情绪依旧没有消退,德国银行业也同意对希腊债务进行展期,但是前提是前提是评级机构不会将此视为希腊违约。可是评级机构惠誉(Fitch)已表示会把希腊债务展期定性为违约。这给予本次德国银行业讲话存在很多疑点。

  笔者认为下面周期欧元涨势可能会发生动摇,由于好消息的影响消散,而更多问题将会显现。美国债务上限问题也对市场有所影响,可是美元目前已经出来了强烈的超卖现象,短期将出现回调,这也给欧元起到了很大的限制。紧缩计划投票通过并不能从根本上来改变希腊仍面临其难以负担的债务问题这一事实,欧盟对希腊的支持将面临者外围国家的连锁反应,这也是欧盟一再推迟公布解决方案的实际理由,欧元的上涨可以说是为下行做准备。

  英国国家统计局周三(6月29日)公布,英国4月服务业产出录得一年多来最大降幅,由于注意到威廉王子大婚及由此而来的额外公共假期给服务业带来的影响,英镑的下行还未起到很大的变化,一旦英镑的配合,欧元跌破1.40是很简单的事情。

  撙节计划投票也许是欧元再次面临下行的开始,由于780亿欧元撙节计划对于希腊视乎很难达成,希腊议将再次面临挑战,此严苛的撙节举措将给希腊带上跟严重的后路,欧元将再次面临挑战。围绕此问题的巨大不确定性令欧元哪怕是对最小的消息都很敏感。因此笔者认为这个时候适合第二次布线空欧元了。

  1.4481将是我们再次做空欧元的开始,也是布线的第一合理位置。短期亚市盘欧元将有望回调测试1.4362,欧洲盘股市将有望上行,也会拉动欧元上涨,这是我们等待上涨到1.4481的时刻。由于在撙节计划公布前市场预测通过计划,有大量的买盘在推进欧元,美洲盘将有望缩减,在欧洲盘有望增加,因为我们需要等待1.4481的阻力才可以做布线。此位置是理想位置,具体的价位我们需要根据但是行情变化确定!

  特里谢最近称,该行对通货膨胀保持高度警惕。也给欧元有短暂回调上行测试的动能,但是力度已经乏力,因此笔者建议挂单操作。

  第一挂单欧元:1.4481做空 目标1.4329 止损1.4500

  第二挂单英镑 1.071做空 目标1.059 止损1.077

  第三挂单黄金 1518 做空 目标1500 止损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