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重拳出击国内监护仪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 15: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广东宝莱特是我国从事医疗监护仪及相关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综合型供应商。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在技术研发、产品线、质量控制以及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形成较为明显的竞争优势。

  由于核心技术的优势明显,被广东省医药行业协会评为"2009年度广东省医药工业医疗仪器设备及器械制造、卫生材料及医药用品制造10强企业"和"2009年度广东省医药工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

  宝莱特旗下主要产品为多参数监护仪,其中包括掌上监护仪、常规一体式监护仪以及插件式监护仪等三大系列的监护仪产品,广泛应用于家庭保健、社区医疗、普通病房、急诊室、高压氧舱、ICU、CCU、手术室等领域。除上述主要产品外,公司同时研发生产心电图机、电子阴道镜等其他相关产品。此外,公司外销产品均通过欧盟CE认证、11个型号的主导产品通过美国FDA 510(k)许可。产品销售覆盖全国各省市以及远销国外超过40多个国家和地区。(来源:城市经济导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