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1日收盘下跌0.5%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2日 05: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中国和欧洲制造业数据拖累,NYMEX原油期货1日收盘下跌0.5%,报每桶94.94美元,本周累计上涨4.2%。

  综合媒体7月1日报道,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1日收盘小幅下跌,扭转了此前3个交易日的连续涨势,因中国和欧洲制造业数据疲软,但油价从盘中低点回弹,主要由于美国制造业活动的一项关键指标意外上升。

  NYMEX 8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48美分,报收于每桶94.94美元,跌幅为0.5%,本周累计上涨4.2%,创4月8日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ICE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跌71美分,至每桶111.77美元,本周累计上涨6.3%,也创下4月8日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

  美国原油期货本周收涨,从上周国际能源署(IEA)意外宣布释放6,000万桶紧急石油库存后触及的四个月低位反弹。这是原油期货四周连跌后首周收涨,且分析师称市场已消化了IEA的决定。

  中国6月份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5月份的52降至50.9,接近50的扩张和萎缩分水岭。欧元区6月份制造业PMI从5月份的54.6降至18个月低点52.0。但美国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供应管理学会制造业PMI从5月份的53.5升至55.3,市场预计为51.8。这意味着全球经济前景仍不明朗,油价因此收复了部分失地。

  4日市场将因美国独立日休市。

  八月RBOB汽油期货结算价涨0.34美分,至每加仑2.9726美元。八月取暖油期货结算价跌2.18美分,至每加仑2.9245美元。

  (郑相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