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南保险业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3日 08: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海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7月2日晚,由海南保监局、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海南保险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文艺晚会在海口经济学院举行。海南保监局和全省20家保险公司分别为晚会献上了自己精心排练的节目。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节目形式多样,有大合唱、歌伴舞、情景剧、舞蹈等,展现出了保险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晚会采取现场打分的方式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太保产险的大合唱、平安财险的音乐舞蹈剧获得一等奖,平安财险、海南保监局荣获最佳组织奖。

  海南保监局有关负责人在晚会上致辞时说,近几年来,我省保险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业务规模快速增长,服务能力显著增强,行业地位和社会影响力大幅提高。2010年增速首次位居全国第一,2011年头5个月增速比全国平均水平高出16个百分点。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