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调控拐点或在第3季度 大盘有望延续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4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周大盘横盘震荡,截至收盘,沪指报2759.36点,上涨13.15点,涨幅0.48%;深成指报12178.08点,涨幅182点,涨幅1.52%。

  周五美国股市收出近一个月来的新高,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68.43点,收于12582.77点,涨幅1.36%。

  上周大盘的走势比较纠结,在6月23、24两日大涨后就是整一周的横盘。目前国内的通胀压力即将达到一个临界高点,但统计局认为7月份以后会进入下降趋势,我们应相信政府的决心和能力,六月份的数据发布后再次加息应在意料之中。从调控来看,存准率再次提升的概率越来越低,后面的唯一手段就是加息,高层已经对经济的发展有些担心,对中小企业的情况应该也有所了解,个人认为国家紧缩政策的拐点应该在第3季度出现。

  今日判断:经过1周的横盘后大盘有望延续反弹的升势,可关注适当的建仓机会。

  张然 国都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