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甲金业:黄金短线偏空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4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希腊债务问题暂时获得喘息机会,风险规避情绪继续减低,同时欧央行升息预期加强,金价上周在触及1514附近高点后承压下滑,最低1478附近,尾盘收于1487.30。尽管场外示威抗议演化成暴力冲突,数十人受伤,但希腊议会周三依然如期通过了为期5年的780亿欧元的紧缩方案,随后一天希腊议会通过了具体执行草案,为希腊债务问题的解决之路开了一个好头。欧元区六月份CPI持续在高温2.7%徘徊,欧洲央行在下周四议息会议上加息的预期愈发强烈。风险偏好持续上升,欧元创三周来新高,美国标准普尔指数亦大涨。美国房地产数据显示房地产有复苏迹象,而QE2已经结束。上周五公布的两份调查报告显示,6月份中国制造业活动继续减慢,表明在政府实施紧缩政策后,中国经济持续放缓整体消息面利空黄金,令其价格承压。

  技术上,周线继续收出小阴线;日图上,黄金跌破前低附近1488的支撑,均线系统空头排列,显示短线依然有下跌动能。下一重要阻力位在1460附近,然后是1440。我们建议的空单第一目标1488已经到达。投资者仍可持有剩余空仓到目标1460附近,止损1515暂时不变。

  白银受金价压力下行,当前看短线已偏空,投资者可逢高轻仓做空,止损35.50,目标32。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