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麦格理银行:糖价预计在ICE7月原糖合约到期后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4日 12: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麦格理银行称,7月原糖合约周四到期后,糖价预计将下跌。

  综合媒体7月1日消息,麦格理银行周五称,7月原糖合约周四到期后,糖价预计将下跌,尽管该行将2011/12年度全球糖市剩余预估下修至700万吨。

  自5月份以来,糖市一直违背软商品市场的利空基调,因有迹象显示来自全球头号生产国巴西的糖船少于市场预期。

  巴西甘蔗行业协会(Unica)本周表示,自3月末开榨以来,巴西的甘蔗压榨量同比减少23%。该协会并称,今年6月下半月巴西中南部地区糖产量总计为199万吨,较上年同期减少14%。

  洲际交易所(ICE)7月原糖合约周四升至每磅30美分上方,为近四个月以来首见。

  ICE近月原糖期货在该合约最后一个交易中跳涨逾5%至四个新高,成交清淡,但市场从被视为超买的高水准大幅回落。经纪商称,预计ICE7月原糖合约将有适度至大量交割。

  麦格理表示,将巴西中南部地区糖产量预估从之前的5.6亿吨调降至5.4亿吨。

  该行警告称,一旦明年全球糖市剩余庞大的预期出现,市场预计将再度下跌,而北半球收割的临近也令价格承压下行。

  “我们预计7合约到期后净多头仓位将很容易遭遇抛售,”麦格理银行表示。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