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原油小幅回落 沪胶大幅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4日 16: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盘市场】NYMEX原油8月上周五小幅走低,下跌0.48美元或0.5%,收玗94.94美元,受表一轮全球经济忧虑打压,因中国和欧元区国家制造业数据不佳。

  【行情评述】沪胶主力移仓换月至1201合约,今日小幅高开后震荡上行,盘中突破33000压力位后持续走高,直至收盘,盘终收于大幅高开阳线,期价较上周五上涨1305元/手,市场成交与持仓双量增加。

  【基本面因素】7月4日消息,国际橡胶研究组织(IRSG)周五称,全球2011年需求料将达到2570万吨,2012年需求料为2760万吨。

  【操作建议】沪胶今日高开高走,大幅上涨4%以上,回到均线上方位置, 但是目前期价涨至33500压力位附近,预计短期向上突破空间有限,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明日在33500附近可尝试短线空单介入,目标价位在32500点,如果期价继续走高,则在34000附近应及时止损。

  北方期货分析师

  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