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铜锌站稳60日均线 技术面做多动能强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 1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国际期货 孙建明

  昨夜希腊议会通过撙节计划,为取得国际融资避免违约清除重大障碍。提振欧元上涨,刺激了LME基本金属全线上涨,LME铜价上涨238美元,为两周以来最大单日涨幅,同时,美国公布的原油库存下降幅度大大超过预期,令nymex原油8月合约上涨2%,CBOT大豆期货盘中震荡后收高,投资者在美国农业部30日发布报告前交投谨慎。国内商品期货市场受到隔夜外盘走强,以及美元疲弱影响,早盘高开,随后多数品种窄幅震荡,沪胶以及棉花主动拉升,同时股指期货走势强劲,在早盘第二节之后,商品整体展开拉升攻势,一扫前几个交易日震荡下行状态。

  操作策略:从日K线上看,沪铜,沪锌目前价格突破前期区间震荡上限,并站在60天均线之上,从技术上看做多动能较强,下午继续关注其收盘价是否能有效站稳,而最近表现最弱的PTA,棉花近月合约均企稳反弹,也加强了多头氛围,投资者可逢回调轻仓尝试介入多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