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州期货:资金大举介入 油脂涨势再来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4日 16: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上周五外盘走势较为强劲,对我国油脂市场形成一定支撑作用。今日三大油脂高开高走,震荡上行,整体油脂市场再次显现受撑反弹格局,前几日预期的反弹格局再次来临。

  油世界预计2011/12年度(10月到次年9月)全球十七种油脂出口量将达到7030万吨,高于本年度的预期出口量6720万吨。棕榈油将占到56%的份额,相比之下,本年度为47.5%。据油世界的报告显示,越来越多的棕榈油将作为生物燃料出口到海外。印尼和新加坡已经将每月棕榈油-生物燃料出口量提高到了15万吨,而且还会进一步增加。棕榈油供应充足,而且价格远远低于豆油和其它油脂。由于大豆和油菜籽等油籽供应减少,因而从十月份开始的市场年度里,全球棕榈油需求将会进一步提高。

  棕榈油长期预期看好,对棕榈油市场长期影响偏多。

  今日棕榈油P1201高开高走,震荡上行,收盘报8872元/吨,上涨1.23%,成交一般,增仓较多。棕榈油近月和远月合约明显增仓,资金介入积极,期价强劲反弹。整体表现出8700关口支撑有力。三十分钟上看,期价上破长期均线,短期均线上拐。6月27日小型缺口如今充当压力位,若期价能够回补缺口并继续上行,则上行格局进一步确认。建议前期多单继续持有。未进场投资者可背靠8830继续逢回落短多思路操作。

  菜油RO1201高开高走,震荡上行,收盘报10448元/吨,上涨1.26%,成交一般,微幅减仓。菜油走势符合预期,期价二次下探10300关口,受撑反弹,三十分钟K线看来,长期均线已经完全被上破,短线反弹格局明显。之前按建议介入的多单继续持有,未进场投资者秉持逢回落多单介入思路操作。有长线意向投资者可逢回落长线多单介入RO1205合约。

  (中州期货 朴成柱)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