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BMD毛棕榈油期货6月30日下滑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1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四下滑,9月棕榈油期货收跌37令吉或1.3%,至3,072令吉。

  综合媒体6月30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四下滑,因交易商押注马来西亚6月出口微增无法放缓该国库存增长,因此锁定获利。

  BMD指标9月棕榈油期货收跌37令吉或1.3%,至3,072令吉。

  马来西亚船货调查机构SGS周四公布称,马来西亚6月出口棕榈油143万吨,较上月增加6%。另一船货调查机构ITS稍早公布,该国6月棕榈油出口量为144万吨,较5月增加6.7%。

  尽管船货调查商报告马来西亚6月棕榈油出口增至逾140万吨,较5月出口增长6%,但受良好气候影响,产出增幅可能远高于出口增幅。

  棕榈油价格疲软,因马来半岛主要油棕榈产区及沙巴州(Sabah)的天气情况改善,令农户得以收割并令市场供应增加。

  吉隆坡一位贸易高管称,“6月马来棕榈油产量预计将触及191万吨,因油棕榈收割以及至炼厂的运输都不会受到任何干扰,”

  “库存将增至222万吨,”新加坡一商品分析师称,“市场将密切关注7月10日马来西亚行业监管机构公布的产量数据。”

  他补充称,“在马来西亚棕榈油局(MPOB)发布月度数据以前,棕榈油价格预计将在每吨2,950-3,180区间交投。”

  交易商关注焦点转向1230GMT公布的美国农业部(USDA)报告,以取得进一步的市场线索。该报告料显示,由于气候不佳且大豆主要种植区洪灾导致供应紧俏。

  在现货市场上,10月/11月/12月船期的24度棕榈油价格报每吨1,097.50美元和1,099美元;1月/2月/3月船期的棕榈油报每吨1,099美元,而4月/5月/6月船期的棕榈油成交于每吨1,097.50美元和1,100美元,马来西亚港口FOB价。

  即期发货的现货毛棕榈油报价下跌10令吉,至每吨3,130令吉。

  整体成交量为22,711手,低于平常的25,000手,周三为14,821手。

  周四持仓量增至117,714手,周三为117,154手。一手相当于25吨。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