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5日亚洲电子盘微升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08: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NYMEX原油期货5日亚洲电子盘微升,成交量低于平时水平,市场静候美国经济数据。

  综合媒体7月5日报道,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价格在5日亚洲电子盘微升,仍守在每桶95美元上方,市场等待判断美国经济复苏力度的数据出炉。

  成交量低于平时水平,因为许多市场人士4日因美国假日而休假。

  分析师表示,支持原油市场的消息是,利比亚政府和反对党之间的对话仍然陷入僵局。不过市场也在密切关注希腊债务问题的进展,该问题不得到解决,会削弱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复苏的信心,并抑制原油需求。

  标准普尔4日表示,根据该公司的评级标准,有关放宽希腊主权债务偿还条款的提议将会被看作是债务违约;这令国际组织制定第二轮救助计划以避免希腊破产的工作变得更为复杂。

  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已经表示不会接受评级为违约的债券作为抵押品。因此,希腊债券必须避免被定为选择性违约,以确保持有希腊债券的银行不被欧洲央行的公开市场操作拒之门外。

  北京时间08:06,NYMEX 8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上涨0.15美元,至95.09美元。7月4日美国市场因假日休市。

  (师卫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