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花旗把蒙牛乳业目标价上调至32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1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5日消息,花旗把蒙牛乳业(2319.HK)目标价从25港元上调至32.00港元,相当于2012财年市盈率23倍,之前的目标价对应2011财年市盈率25倍,该行维持蒙牛乳业买入评级。

  花旗在访问蒙牛乳业之后预计,公司2011年上半年的销售增长率高于该行此前的预测,并把2011财年销售增长率预测从18%上调至23%。该行预计,蒙牛乳业2011年上半年利润将比上年同期增长约30%。花旗称,乳品行业可能会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尽管去年底今年初高端乳品价格上调,但消费量没有受到影响,印证了该行关于高端液态奶议价能力较强的观点﹔该行补充说,原奶供应预计将上升,原奶价格已经比2011年第一季度的最高水平下跌了6%-8%。该行维持蒙牛乳业买入评级,认为该股近来跑输大市,估值在消费必需品股中处在低限水平﹔花旗表示,从风险回报方面看蒙牛乳业具有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