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16: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三维工程

002469

5.85%

买入

中信证券

三维工程是国内硫磺回收装置工程龙头企业,在行业持续快速发展的情况下,增长空间广阔,上市之后的品牌和资金效应将推动订单快速增长,此外,非硫业务和海外扩张也是公司未来的看点,预计2011-2012年EPS分别为1.2和2元,首次评级买入。

信维通信

300136

5.53%

买入

平安证券

公司天线业务已具备一定行业地位,重要大客户包括三星、金立、步步高、OPPO等手机品牉,其中对步步高、金立的天线90%以上采购自公司。此外,公司已经获得华为、黑莓等国际大牉供货商资格。为一线厂商供货是公司实力、行业地位的体现,预计2011-2013年EPS分别为0.6 元、0.96 元、1.75,对应PE分别为35 倍、22倍、12倍。首次给予“推荐”评级。

新希望

000876

4.91%

强烈推荐

招商证券

近期猪价及养殖利润均已超过08年而达到历史最高水平,赚钱效应刺激下,养殖户补栏积极性明显提高,能繁母猪存栏量已见底,而猪价仍将维持高位到明年春节,饲料养殖一体化龙头新希望受益行业景气,预计下半年养殖饲料高景气不变,公司产品量价齐升,且随着与六和整合的深入,运营管理成本下降。预计2011-13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95、1.16、1.39元,给予强烈推荐评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将成为股价表现的催化剂因素。饲料原料成本是主要的风险因素。

民和股份

002234

4.46%

买入

光大证券

作为国内最大的肉鸡苗生产企业,当前较高的鸡苗价格给民和股份业绩带来较大的想象空间。进入11年以来,以猪肉为标杆,养殖景气度高企,鸡苗价格一直维持在3元以上,一季度均价3.4元左右,4-6月份均价略高于一季度。目前民和鸡苗报价3.8元左右。单鸡苗的净利润1.2-1.3元,预计半年报业绩为7000-7500万元。

东软载波

300183

2.85%

买入

中信证券

充裕的市场需求保障全年业绩高速增长,由于国家电网更换智能电表的时间确定,公司的市场份额稳固,高成长性值得期待,预计11-13年EPS分别为1.59、2.25和3.11元,维持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