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良运期货:早籼稻随周边市场小幅回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16: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昨日美国金融市场因独立日休市。

  国内市场继昨日大幅反扑冲高后,今日均有所修正。早籼稻盘面表现同样转弱,平开后震荡回落整理,持仓小幅缩减。1201合约尾盘收于2584元/吨。

  从当前市场角度来看,国际市场方面,希腊问题得以解决,暂缓市场的忧虑情绪,使得金融市场有缓息之机,近期则需关注美国债务上限调整问题,市场认为上调债务上限基本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农产品方面在消化季度报告数据意外利空作用后,随着周边市场的转暖,市场逐步回归到天气因素上,尤其在豆类商品表现的更为明显。国内市场明显受到利多因素叠加影响,方面国际市场希腊问题得以解决,美国经济数据相对偏好;另一方面国内加息迟迟不来,或代表政策调控发生转变。在这样的预期之下,国内市场或整体步入报复性反弹。

  根据中央气象局预报情况,江南一带降水有所减弱,对该地区逐步进入成熟的早稻相对有利,不过需要提防个别地区出现高温逼熟现象。结合我们前期了解情况,早稻下方成本支撑明显,当前市场需要等待新稻上市后观察市场主体收购意愿如何。

  结合盘面来看,当前9月合约走势上已经逐步接近下方成本区域,料2450附近将给盘面带来明显支撑。

  (姜大中)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