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价延续弱势继续收跌 年内仍有望再冲击1600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一美国因独立日休市,外盘金价交投清淡。昨天,国内沪金延续弱势运行,除个别合约收红外,几近全线下挫收跌。其中,主力1112合约早盘延续低开,报每克312.33元,全天走势低迷,最终收于每克311.24元,跌幅0.10%。

  三和锦信分析师袁晓铭介绍,基本面上,周一标普表示,各银行将到期的债券重新投资于希腊新债券,将导致希腊评级下调至“选择性违约”(SD)。

  银河期货分析师张盈盈认为,就基本面来看,前期支撑金价的利好因素并未发生实质性的改变,中长期内金价的走势仍会以震荡偏强格局为主,只要资金面配合,价格仍有望在年内再次冲击1600美元。短期来看,金价可能仍将受制于1500美元附近的压力,可能会再次回撤至1470-1480美元附近,如果这一线失守,则有望进一步回落至1450、1430美元。

  >>相关概念股表现黄金股涨跌不一

  昨天,黄金板块股票表现各异。紫金矿业继前日涨停后再涨1.52%,山东黄金微幅收涨0.17%,中金黄金跌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