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价扩大跌幅 进攻号角再次吹响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4日 08: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温州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周金价反弹无力,弱势反弹过后延续跌势再创低点。上周五金价最低到达1487美元,初步进入本轮跌势的预设目标价位区域。

  从弱势反弹走势来看,目前金价的走向仍被空头把持,多方偶尔的蹦垩扭转不了下跌的命运。但在上周五的下跌过程来看,尽管跌幅进一步扩大,但当中多头抵抗较为明显,并在四小时图上呈现出短期底部迹象,预计本周或将迎来真正的反弹走势。

  而在中长期走势上,尽管上周五1478美元低点初步实现了金价的下探目标,但并不足以完全消耗掉空方能量。若本周初金价再做惯性下跌至1470美元一带,可进行轻仓多单的中线布局捕捉后市反弹走势,但对反弹高度不宜期待过高,后市仍存在反复可能。

  对于投资者而言,如何判断走势方向非常重要,但个人认为无论掌握多少专业术语或者经济技术指标,都改变不了行情本质的不确定性。那么在不确定性的前提下如何使自己的判断更加客观?对于此,北宋文学家苏轼早已有所揭示:“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恒泰大通温州余德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