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意马1560万港元制作电影全球发行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08: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意马国际与战略伙伴广东原创动力投资200万美元(约1,560万港元)打造“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电影4”。

  据香港《成报》报道,意马国际(585)昨日宣布,与战略伙伴广东原创动力投资200万美元(约1,560万港元)的“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电影4”于2012年春节前在内地推出,并透过华特迪士尼将电影向全球发行。

  广东原创动力总经理刘蔓仪表示,新一出电影公司将投放200万美元,成本相对较过去3出为高,公司将投入更多资源提升3D动画效果,满足观众视觉效果及迎合国际潮流。她续说,电影目前仍处于制作阶段,预计在今年10月或11月会推出预告片。

  意马旗下香港动漫火车营运总监张玲儿表示,根据协议,迪士尼旗下电影发行商获授权于内地和香港以外所有地区的戏院发行《大电影4》,亦获授权于两岸四地的其他媒体发行电影。她又表示,是次合作标志将《喜羊羊与灰太狼》带向国际市场。

  张玲儿表示,前3出《喜羊羊》电影系列于内地票房成绩不俗,有信心票房将会较前3出高。最快将于明年春节前在内地上画,票房收入将会于下财年反映。张玲儿说,除票房、广告及周边衍生产品收入,最新电影获迪士尼授权加入新角色“小龙”庆贺龙年。公司将今年10月起3年期间获得“小龙”授权商品销售收益。她补充,对于与迪士尼合作的票房和衍生商品收入将按协议分成,未能透露具体数字,强调满意分成比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