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地区棕榈油现货市场价格7月5日稳中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1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7月5日,亚洲地区棕榈油现货市场价格稳中下跌,即期交货的毛棕榈油成交价为每吨3070令吉,下跌30令吉。

  综合媒体7月5日消息,周二,亚洲地区棕榈油现货市场价格稳中下跌,主要原因是马来西亚毛棕榈油期货市场走软。

  周二,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市场大幅下跌,创下了年内新低,因为供应和库存预测利空。不过下午大盘收复了部分失地,因为亚洲电子盘交易中国际原油以及中国大商所农产品市场反弹。基准9月毛棕榈油合约收低10令吉,报收3040令吉/吨。

  马来西亚棕榈油局将于下周发布六月份棕榈油产量、库存和出口数据,市场猜测这份数据利空。

  马来西亚棕榈油生产已经进入高产期,而出口步伐并未保持大幅增长态势,因而六月底棕榈油库存可能增长24%,达到238万吨。

  在现货市场上,8月船期24度精炼棕榈油成交价为每吨1095美元,10月、11月和12月成交价为1072.50-1082.50美元,1月、2月和3月成交价为1080-1082.50美元,马来西亚港口FOB价。

  即期交货的毛棕榈油成交价为每吨3070令吉,下跌30令吉。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