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郑棉CF1201仓位大增 警惕大资金投机行为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15: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郑棉CF1201合约低开于22450,上升到22575时进入震荡期,之后随着仓位的不断增加,在多空的激烈较量中,一路下行跌至22160转而一路飙升到22700,直逼28000压力位。尾盘可能出现大幅度跳水。

  从基本面上来看,并没有出现明显或者利多或者利空的信息出现,今日棉花持仓量猛增10万手,如此大幅度下跳和上扬,可以说是大资金的投机操作。这样的一个巨大的波动,对于做空和做多者都是有利可图的。未来棉花的走势,除了取决于需求面压力的缓解,也要考虑未来两个月的天气变化。只有供需两方面得到调整,棉市才能真正迎来春天。

  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逢低买入,短线操作。区间参考22000~22800。

  杨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