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原油上演破位行情 交易思路扭转在即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15: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峰投资

  周二国际原油市场突破上方重要强阻展开反弹行情,当前相关数据显示原油需求终端仍旧表现强劲,故而市场情绪促使底部买盘踊跃,油价隔夜积极走高。开盘在94.90美元每桶,盘中最高到达97.47美元每桶,最低下探至94.34美元每桶,收盘最终定于96.89美元每桶。

  昨日金融市场各品种均强势上扬,原油、黄金、美元、三者齐驱并进,而三者同涨走势实属罕见,国际评级机构穆迪周二宣布将葡萄牙评级由Baa1下调至Ba2,展望为负面。同时标普亦对葡萄牙主权评级给予下调,受此影响隔夜欧元受阻回落,避险产品再度获得追捧,欧元积极弱势行情给予美指起到较大幅度的提振。故美指、黄金再度同向上扬。

  然而当前欧洲债务问题的持续萦绕并未能够波及原油市场,原油投资者情绪在近期则是发生一定转移。根据美国相关常规数据显示美国5月工厂订单月率及5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修正值均好于前值,虽然美国经济当前仍旧复苏疲弱,但是在经济数据有所好转的状况下,市场将预期接下来美国工业逐步复苏将会提振原油需求进一步增长。

  当前实则处于原油夏季用油高峰,市场看涨情绪则是较为浓郁。在油价破除压力后多头热情将会不断聚集,阶段性油价在突破强压后将会震荡维稳。另外国际能源署(IEA)宣布释放6000万桶全球紧急石油储备用于抑制原油上涨。但是美国拍卖的战略石油储备则是吸引了较多的买家进行竞购,上述市场举动则是显示出投资者对于油价后市仍旧维持积极乐观的态度。

  国际原油技术面可谓破位行情,昨日盘中一举突破96.00美元压力位,短期行情偏于上行,从技术中观察布林带中轨也被有效站稳,目前K线形态上则是又在构筑头肩底上升格局,若形态逐步构成阶段性原油将会再度试探上方100美元每桶整数关口。综合各项指标观察;经过连续的攀升当前各项指标均被修正,日线MACD指标逐步攀升,KD日线开始排头向上,目前多头动能聚集仍存上攻动能。

  渤海原油隔夜再度上扬,目前格局偏向多方,今日盘中最高触及5379元/吨。根据昨日评论进场空单则止损离场,当前行情逐步攀升成交量放大,盘中观察多头仍有进一步上攻需求。综合技术指标观察MACD金叉,KDJ则是突破20开始向上发散。故在技术指标以及外围市场均开始转多状况下,我们需要调整当前思路。今日操作方面空仓投资者可在5350-5360区间进场多单入场。止损设置在5330元/吨。上方阶段性看至5400整数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