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股指期货多头思路依然不改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17: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弘业期货 王周佳

  今日期指各合约早盘小幅高开后以回落为主,午后低位震荡,IF1107高开于3122.2,收于3119.0,下跌1.2或0.04%,交易量与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均有所减少。

  消息面上看,周二美股小幅调整,但商品市场大幅上涨;国内消息面相对平静,政府高层多次表示要把握好稳健货币政策的执行力度,使得下半年资金紧缩的预期大大缓解,利好股市,但是调控的放松并不意味着通胀的减轻和经济困境的改善。总得来看,市场仍然在关注经济增速下滑,流动性收紧以及欧债危机等问题,需时刻注意上述事件动态发展。

  盘面上看,现货沪深300指数受加息预期增强利空影响,今日两市股指低开低走,大幅震荡,报收倒锤阴线。盘面观察,金融、地产、煤炭等权重股大幅下挫,下探到年线附近受到支撑,午后大盘跌破5天均线后,逢低买盘涌入推动股指触底反弹,成交量环比减少。

  预计明日IF1107合约在3070——3150点区间波动。建议趋势多单暂可持有,日内短线交易者在区间里高抛低吸,注意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