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早盘高开0.31%报22587 中资银行股略有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微博圈

  新浪财经讯 7月7日消息,周三晚美股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56.15点,昨日央行宣布,自7月7日起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25个基点。恒指早盘反弹,高开69.95点,报22587.50点,涨幅为0.31%;国企指数早盘高开64.27点,报12662.61点,涨幅为0.51%,成交16.22亿港元。点击体验新浪港股新版实时行情

  中资银行股略有反弹。

  机构及专家观点

  美银美林:加息早在预期之内,故对市场影响轻微,加息尘埃落定,投资者甚至会松一口气。综合5间外资证券意见,中国今年加息机会不大,但花旗则指,一旦未来2个月通胀未能遏止低于6%,仍有机会加息。

  时富金融:最近一周,恒指积累了较大涨幅,港股有在年线附近继续整固的需求。此外,市场亦开始出现回吐迹象,预期恒指短期将会在250日均线附近震荡,但目前外围及本地市场整体气氛乐观,预计调整之后,恒指有望再试挑战23000点。

  第一上海叶尚志:央行这次加息行动,距离前次加息时间点(4月5日)有三个月,加息节奏明显放慢了,对于市场已形成起来的通胀有望见顶受控的预期,并不会带来明显的影响。因此,加息消息对已弹高了的股市肯定会带来压力,但是否会带来破坏性的影响,我们还需要一点时间来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