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HY兴业投资:中国再度加息 市场情绪略显承压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三市场情绪继续承压,葡萄牙评级遭下调的消息再度增强投资者对欧债危机的担忧,另外中国在欧洲时段宣布加息25点,从今天开始实施,这一消息亦打压市场情绪。昨天公布的欧元区第一季度GDP季率终值符合市场预期,不过德国5月制造业订单强于市场预期。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指数小幅低于市场预期,自54.6小幅跌至53.3,略低于市场预期的53.6,其中的就业分项自54.0小幅升至54.1,数据公布后美元兑日元和瑞郎小幅回落。疲弱美国数据以及近期公布的利空消息有可能继续在日内打压外汇市场情绪。亚市关注澳大利亚6月就业报告,预期失业率将维持在4.9%不变,就业人数将增加1.5万。欧洲时段关注英国5月工业和制造业产出,英央行和欧央行的利率会议,而欧央行的新闻发布会无疑将是今天的重要风险事件。美国时段关注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变化以及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变化。

  欧元/美元日图:

  欧元兑美元日图破败于三角形上轨后,进一步跌破20日均线,短期倾向已经转为寻机逢高做空。

  英镑/美元日图:

  英镑兑美元日图多次受阻于20日均线,此位也是前期跌势的38.2%回档,显示下行动能仍很强劲,目前倾向寻机逢高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