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外汇超市网:风险事件不断 美元受到追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10: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交易综述:

  昨日,外汇市场,穆迪下调葡萄牙评级後,周三欧洲时段中国央行宣布再次加息,在这些利空因素的打压下,美股开盘下跌,,不过随後逐步持稳并反弹。意外的是美股的上扬并未能为风险货币提供支持,但是股市回落却会拖累风险货币回落,这暗示著市场情绪仍然非常脆弱,整体上仍承压。明日即将上演本周的重头戏之一欧央行利率决议,目前市场预期欧央行本次会加息25点,若果真加息,则有望转移市场注意力,市场情绪可能暂时会缓和。

  欧元/美元:

  昨日,欧元兑美元,开盘于1.4423。葡萄牙评级遭到下调后,中国央行又宣布加息打击了市场的情绪,美国股市大幅走低,欧元受到拖累收盘于1.4316。明日即将公布欧央行利率决议预计在此之前市场将保持谨慎的情绪,预计上方阻力位1.4365,下方支撑位1.4250。

  英镑/美元:

  昨日,英镑兑美元,开盘于1.6061。走势跟欧元/美元走势非常类似,不过由于英国疲弱的基本面状况以及英央行近期发出的可能进一步扩大宽松政策的暗示,英镑走势更为疲软。日图上英镑/美元反弹受阻于前期低点和20日均线附近。技术分析上看,英镑今日看空,上方阻力位1.6030,下方支撑位1.5960

  今天财经关注重点及预测:

  16:30 英国5月制造业产出年率

  19:00 英国7月央行利率决议

  19:45 欧元区7月央行利率决议

  23:00 美国上周EIA汽油库存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