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方明珠犹他州油气田开始产油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11: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7日消息,东方明珠(00632)宣布,公司犹他州油气田已于上月开始原油生产,目前原油日生产量稳定在25桶左右。

  东方明珠宣布,公司全资拥有的犹他州油气田之最新进展,该油气田已于上月开始原油生产。公司石油专家管理团队于2011年6月28日至7月4日,对公司的犹他州油气田进行现场考察,并就新近发现的石油储藏制定了进一步的开采计划。

  东方明珠在对Thurston 7-9井的电测及油藏地质资料分析后,经过精心钻井开发作业,于今年6月对深度约3,500英尺的绿河油层进行射孔,并着手原油试生产,经截至2011年6月27日的准确计量,已累计生产原油364桶,目前原油日生产量稳定在25桶左右。

  另外,Thurston 41-9井经过射孔和完井处理后,也于本月1日在绿河油层发现原油。公司已选定美国Plains All American Pipeline, L.P.作为原油收购商。根据其7月5日网上公布的市场挂牌价,目前犹他州原油每桶计价81.2美元。

  该公司对收购位于哈萨克斯坦拥有逾7亿桶3P原油储量的石油区块的尽职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之中,并与油田业主展开更深入的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