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银行因未能修改按揭贷款条款遭起诉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7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一名联邦法官裁定,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Corp)必须面对来自房屋业主的指控;他们称这家美国最大的银行未能履行修改业主按揭贷款条款的协议。

  彭博新闻社消息,美国波士顿地区大法官Rya Zobel决定同意一些业主的起诉,他们称依照与银行签订的合同,自己符合永久性修改贷款条款的要求。Rya Zobel同时还驳回了一些针对美国银行的指控。

  Rya Zobel写道:“这些指控详述了原告之前与现在遵守银行条款的具体情况。”

  这些来自19个州的26个诉讼被转至位于波士顿的联邦法院。依据美国的房屋可支付修订计划(Home Affordable Modification Program, HAMP),这些业主希望对自己的贷款条款做出修改;HAMP计划旨在降低贷款者还款额度,帮助他们避免房屋止赎。

  指控者表示:“美国银行的做法和文化是欺骗业主,他们并没有提供永久性条款修改的动机。”

  美国银行希望避免这些指控。公司发言人Shirley Norton在一封邮件中表示,令美国银行感到高兴的是8项诉讼中的4项被法官驳回。(古月)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