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盛金道:红三兵站岗 金银继续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14: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情回顾——

  昨日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今日起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这是中国央行今年以来第三次加息,也是金融危机之后的第五次加息。分析人士指出,在经济增速趋缓的背景下,央行宣布再次加息,凸显出当局坚决抑制通胀的决心。加息对一国经济的影响巨大,既然我国央行决定加息来抑制通胀,从说明了目前所面临的通胀形势异常严峻。受此消息影响,昨日贵金属市场一路走高,截止今日凌晨结算时刻,天津贵金属天通金和现货白银价格涨幅分别为1.07%和1.55%。

  黄金——

  三天的上涨,彻底扭转黄金之前的颓势。从日线走势上看,均线系统虽然还为构成多头排列,但是价格已经站在全部均线之上了,趋势指标形成金叉,强弱指标和随即指标也刚刚向上发散,都说明上升行情还将延续。4小时走势上看,均线系统和趋势指标还是显示行情要向上的,不过本轮上涨过于犀利,随机指标和强弱指标都已经进入超买区域,且处于前期下跌的0.618的位置,心理压力也凸显,因此行情短期内有回调的要求。回调目标位置317附近,投资者可以于该位置继续布局多单。

  白银——

  这几日白银的走势,基本是按照笔者的预计走出的。日线走势上看,之前的下降通道已经被突破,多条均线对价格构成支撑,技术指标全部向上提示,因此行情还将继续上行。不过,价格依然在主趋势线一下,并且主趋势线的方向还是向下,这是组织行情上行的不利因素。4小时走势上,一样面临和黄金同样的问题,虽然均线系统和趋势指标还是显示行情要向上的,但是随机指标和强弱指标都已经进入超买区域,短期有调整的要求。若出现回调,回调目标位置为7380附近,投资者可以于该位置布局多单。

  华盛金道贵金属:齐宪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