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3新股盘中飙升遭停牌 山东章鼓涨105.9%居首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15: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三只新股今日登陆中小板,开盘后高开高走,盘中一度遭交易所临时停牌,复牌后股价有所回落,截至收盘,海南瑞泽涨80.08%报21.88元,金禾实业涨50.84%报32.43元,山东章鼓涨105.9%报20.59元。

  海南瑞泽是一家从事商品混凝土、新型墙体材料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作为海南省最大的预拌混凝土企业,公司90%营业收入来自商品混凝土,目前总产能为270万立方,计划通过募集资金投资建设扩大到450万方产能,在海南省的三亚、琼海、海口等地区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2010年公司商品混凝土产能利用率远高于国内平均水平,达到68.10%。

  金禾实业主要生产:"京达牌"安赛蜜、麦芽酚和乙基麦芽酚,是目前世界同行业生产安赛蜜、麦芽酚、乙基麦芽酚较大的企业之一。产品质量符合美国FCC-IV标准,企业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HACCP认证及美国犹太教组织Kosher的认证,产品通过SGS检测体系认证。产品主要出口欧美及印度等国家和地区。

  山东章鼓专业从事研发、制造、销售罗茨鼓风机,拥有40多年的罗茨鼓风机设计、制造经验。自2000年始,公司罗茨鼓风机销售收入在国内连续十年保持行业第一,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水泥、污水处理、钢铁、电力、冶金、煤炭、粮油等行业。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新股
  • 停牌
  • 中小板
  • 交易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