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美国小麦期货7日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22: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美国小麦期货7日开盘走低,因担忧乌克兰和俄罗斯抢夺美国的小麦出口业务,但玉米市场上扬或限制小麦期货的跌势。

  综合媒体7月7日报道,预计美国小麦期货7日开盘走低,因担忧出口销售将受损害,因来自黑海地区国家的出口业务竞争加剧。

  分析师预测CBOT软红冬小麦期货开盘下跌2至5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9月软红冬小麦期货下跌4 1/4美分,跌幅0.7%,报于6.22 3/4美元/蒲式耳。

  担忧乌克兰和俄罗斯将从美国手中抢走业务打压价格,因为他们继2010年夏季遭遇旱灾限制出口后恢复出口。全球主要的小麦进口国-埃及寻求采购小麦,并考虑从哈萨克斯坦和俄罗斯进口谷物。俄罗斯7月份取消了长达近一年的粮食出口禁令。

  北达科他州的谷物经纪人Kayla Burkhart表示,“目前小麦期货的主要压力点是黑海地区恢复出口。”

  近期小麦的出口需求一直低迷,因全球小麦供应被视为充足。近月CBOT合约自2月份触及9美元/蒲式耳附近的2年半新高以来已回调32%。

  欧洲交易商6日表示,约旦采购了15万吨硬红小麦,这很可能从俄罗斯或乌克兰采购。

  但玉米市场上扬可能会限制小麦期货的跌势,因为这两种谷物都用于牲畜饲料。玉米期货预计高开,因政府证实美国出口商达成了向中国销售玉米的交易。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