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玉米期货7日高开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22: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玉米期货7日开盘上涨4至8美分,因中国的持续采购,加之担忧7月中旬的天气或不利作物生长。

  综合媒体7月7日报道,预计CBOT玉米期货7日开盘走高,因中国的持续采购和担忧7月中旬的天气。

  分析师预测CBOT玉米期货开盘上涨4至8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12月玉米期货上涨5美分,涨幅0.8%,报于6.13 1/2美元/蒲式耳。

  受美国农业部(USDA)上调种植面积和季度库存预期打压,玉米期货自6月初创下的历史新高急剧回落。然而,价格突破导致中国为首的出口采购上升。

  USDA报告新作物两笔出口交易。该机构称有54万吨玉米出售给中国,30万吨玉米销往未知目的地。交易商和分析师猜测未知目的地也是中国。

  天气仍是一个忧虑,为玉米期货提供了进一步支持。近期天气预测仍有利于作物生长,USDA 5日上调了其美国玉米作物评级。尽管如此,分析师表示,7月中旬玉米作物生长的关键时期可能会形成炎热天气。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