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7月6日持稳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7月6日,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持稳,CBOT市场涨跌互现。

  综合媒体7月6日消息,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周三持稳,CBOT市场收盘亦涨跌互现。

  在罗萨里奥,大豆价格收平于每吨1,260-1,280比索(295-300美元),周二报1,269比索,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亦涨跌互现。

  成交量极低,与周一和周二相似。

  CBOT大豆期货周三收盘涨跌互现,受玉米下跌拖累,同时有利的美国作物天气抵消了技术性买盘和空头回补带来的支撑。

  在南部港口Bahia Blanca,大豆价格收高4比索至每吨1,280比索。在Quequen港,大豆收低10比索至每吨1,250比索。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