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OMEX期金7日收于1,530美元上方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05: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COMEX期金7日收盘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报每盎司1,530.60美元,其他贵金属也相继走高,关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的公布。

  综合媒体7月7日报道,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期金7日收盘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因市场担心全球经济增长速度可能放缓,且欧元区债务危机提高了避险需求。但乐观美国经济数据和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的言论缓和了投资者担忧情绪,限制了黄金期货价格的涨幅。

  COMEX 8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4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530.60美元,自6月22日以来首次报收于每盎司1,530美元上方。

  欧洲央行决定将其基准利率从1.25%上调25个基点,至1.5%,这是该行三个月以来第二次升息,且特里谢暗示未来几个月内该行还将再度升息。

  美国民间就业服务机构ADP Employer Services公布报告称,6月份美国公司就业人数增加15.7万人,远高于5月份经修正后的增加3.6万人,超出经济学家此前预期。美国劳工部则公布报告称,截至7月2日当周美国初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减少1.4万人,至41.8万人,三个星期以来首次下滑。

  投资者为美国非农就业岗位将大幅增加作准备,此前ADP在其报告中公布6月民间就业人数增加15.7万人。但多个因素一起对金价造成此消彼长的影响,令金价走势缺乏明确方向。

  在其他金属交易中,9月份期银价格上涨62美分,报收于每盎司36.53美元;9月份期铜价格上涨11美分,报收于每磅4.44美元;10月份期铂价格上涨9.6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743.00美元;9月份期钯价格上涨13.35美元,报收于每盎司786.55美元。

  (郑相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