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八大机构:短线调整或来临 蓄势整理后有望再攻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0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东方证券:震荡之后 反弹将迎下半场

  加息后指数的调整更多是对前期快速反弹的修正,属于市场内在调整需要,货币紧缩政策对于A股的边际效应正在递减。从近期盘面的动向来看,未来几周反弹有望进入下半场,即指数上涨空间有限,或将以箱体整理为运行主基调,但前期涨幅有限的超跌股和滞涨股将轮番补涨。

  湘财证券:市场尚需震荡整固

  本轮市场上涨动力主要来自于紧缩政策松动预期与市场超跌反弹需求,一度形成的普涨格局则提振了投资者的信心。但是,作为货币政策风向标的加息仍在考验着市场的做多信心。市场经过强劲反弹后将进行阶段休整,在通胀回落没有得到确认之前,大盘仍然无法摆脱箱体震荡的运行格局。

  世基投资 :正常调整后大盘仍有望上攻

  虽然昨日盘面显示大盘仍有整理要求,但由于20日、30日等均线正缓缓向上,而且大盘在2780点附近已经显示出极强的支撑力,估计大盘的整理时间和空间都极为有限。同时,6月份CPI等宏观数据马上就要公布,市场上利空“靴子”越来越少,大盘经过盘整再度发力向上的时间不会太远。

  华鑫证券:政策或结构性松动 行情中继性整理

  基于对6月份难看的经济数据的纠结、反弹动力在近期得到过多释放、优劣不均半年报对行情凝聚力的瓦解作用,虽然向好主体趋势已经明确,但7月份仍是一个“过渡月”和处于中继性整理阶段,“指数为副,个股为重”或是7月份行情的主要特征。

  中原证券:系统性风险不大 短期内震荡格局望维持

  周四沪深股市冲高回落,上证综指收盘失守2800点。个股涨跌互见,成交量有所放大,短线投资者获利回吐的迹象明显。展望下一阶段,在政策结构性放松预期陆续被市场验证、通胀水平见顶回落的背景下,市场出现系统性风险的可能性不大,整体有望维持横盘震荡的格局。

  券商:紧缩渐进尾声 市场反弹趋势不变

  多家券商给认为年内加息已结束,紧缩政策渐进尾声。另外,券商认为此次加息后,后续加息空间较小。市场短期内受加息影响震荡,但中期趋势不变,半年报行情可期。建议选择具备较好的盈利基础、估值提升空间较大,行业景气持续或者改善的行业。

  华林证券:强势格局或贯穿三季度

  考虑到政策紧缩的力度会放松,频率会放缓,前期制约市场反弹的悲观预期将会逐步扭转,A股仍然存在进一步反弹的空间。根据A股三年小牛市、五年大牛市的经验来看,2011年正处于自2008年以来调整过后的第三年,经验表明,未来三个月出现中线上升行情的概率将大大增加。

  民族证券:压力仍显著 市场只能保持结构性活跃

  鉴于目前多数机构对2610点开始的反弹还有热情,上证综指短期将继续在2650点至2850点区间震荡整理,反弹中依然将呈现板块轮动的特征,以等待6月金融、经济数据的出台。但是,受到资金面约束,A股市场或将自我缩容以达到资金和筹码的平衡,大市值个股很难有好的表现,热点切换将主要围绕小市值个股或板块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