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XTB:澳元与黄金再度走强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1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于欧银如期升息且特里谢讲话也最终表明了欧银对问题国家援助的立场,因此欧元汇率在昨日一度出现比较危急的局势之后探底回升并重新回到了1.4350一线。受此影响,欧美股市再度联袂上扬并引发了市场对高息货币和欧元的需求。从盘面来看,澳元汇率在就业数据利好的带动下扩大涨幅,而纽元汇率则是一度刷新了年内的新高。这些变化告诉我们,人们对短期内欧债问题扩大的担忧已经大为降低,而那些财务相对比较稳健且收益较高货币的兴趣正显著回升,因此继续持有并适度增持这些货币获得收益的可能性较大,建议大家重点留意。

  在欧洲货币方面,情况要显得较为复杂一点,除了欧元因为有利好支撑有望展开一波震荡向上的行情之外,英镑和瑞郎要想重新确立涨势还有些困难,因此在欧洲货币方面建议大家暂时还是要保持谨慎。此外,黄金价格最近几个交易日的表现也应该引起大家的注意,随着布伦特原油再度出现上涨,黄金价格在接下来一段时期总体上仍然应该呈现易涨难跌的格局。从技术上来看,黄金价格只能在今晚美国非农数据公布之后站稳1530一线,那么下一周黄金的涨势还有望进一步扩大并收复1550一线。

  今日外汇交易关注:

  20:30 美国非农就业、失业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