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意大利今年软小麦产量预期下滑25%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1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据意大利统计机构数据显示,欧洲主要谷物购买国意大利今年的软小麦产量预期下滑25%,约221万吨。

  综合媒体7月7日消息,意大利统计机构ISTAT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欧洲主要谷物购买国意大利今年的软小麦产量预期下滑25%,由于播种面积下降。

  数据显示,今年软小麦产量预估下滑至约221万吨,2010年为294万吨,而播种面积从548,867公顷下滑至448,245公顷。

  意大利最大的农户组织Coldiretti上月引用稍早的官方预估称,潮湿的冬季已造成今年小麦播种面积大幅下滑。

  ISTAT数据显示,2011年意大利硬质小麦产量预估从去年的401万吨降至大约365万吨,因播种面积自128万公顷下滑至108万公顷。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