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美国小麦期货5日开盘急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22: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美国小麦期货5日开盘急剧走高,因空头回补和交易商逢低吸纳。

  综合媒体7月5日报道,预计美国小麦期货5日开盘急剧走高,因价格自2日当周的急剧跌势中反弹。

  分析师预测CBOT软红冬小麦期货开盘上涨20至23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9月软红冬小麦期货跃升21 1/2美分,涨幅3.5%,报于6.33 3/4美元/蒲式耳。

  在CBOT小麦期货2日当周大跌8%之后,投机型交易商回购此前的空头仓位,推动价格回升。据美国商品期货委员会(U.S. Commodity Futures Trading Commission),截至6月28日,非商业投机基金净抛售43,136份小麦合约,较前一周上升7.6%。

  曼氏金融全球(MF Global)分析师Doug Bergman表示,“基金在做空CBOT小麦期货,因此市场可能迎来空头回补式反弹。”

  分析师表示,另外的支持来自继2日当周遭遇抛盘后谷物需求可能会上升的预期。海外买家视这次下滑为买进良机。小麦市场此次的跌势主要由玉米市场暴跌引起。

  全球小麦市场的一个主要买家-日本表示其正寻求通过一次常规招标进口126,761公吨美国制粉小麦。日本政府寻求采购3船货,9月份交付的小麦,将于7日敲定招标。

  其他消息,市场人士正在密切关注欧洲的小麦产量,那里今年春季遭到了一场干旱的损害。巴黎制粉小麦期货在最近交易中上涨2.2%。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