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加拿大农业部下调小麦产量预估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1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加拿大农业部下调小麦产量预估至2400万吨,上调油菜籽预估,增至1340万吨的纪录高位。

  综合媒体7月6日消息,加拿大农业部大幅下调小麦产量预估,但调升油菜籽产量预估,同时警告称今年夏季整体作物库存将降至纪录低位。

  加拿大农业部在周二稍晚公布了其谷物及油籽展望。

  农业部调降多数作物的种植面积预估,因春季天气潮湿导致数百万英亩农田未播种。种植面积下滑令农业部将产量预估自6月7日的报告下调。

  农业部预估,除了扣除硬质小麦的小麦作物产量以外,主要农作物的产量高于去年。加拿大小麦作物主要为春小麦,农业部预期产量将达到2000万吨,较去年下滑不到1%。

  加拿大农业部削减所有小麦产量预估至2400万吨,6月预估为2550万吨。

  油菜籽产量预估增至1340万吨的纪录高位,因充足的水分料提振单产,6月预估为1270万吨。

  农业部的产量预估是在假设正常的降雨量、品质和单产的情况下做出。

  农业部预估燕麦产量降至285万吨,6月预估为335万吨。

  农业部亦将大麦和硬质小麦预估分别下调至800万吨和400万吨。

  农业部称,在7月31日--2010/11作物年度结束时,库存将吃紧,令价格对产量不足异常敏感。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