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发期货:棉市疲弱 不宜轻易相信反抽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棉周四录得六个交易日来首次上涨,市场人士等待本周和下周的政府报告发布,选择观望和微幅调整仓位。12 月棉花期货CTZ1 升0.10 美分,结算价报每磅1.1352美元,盘中交投区间介于1.1226 至1.1488 美元。昨日郑棉1201 合约高开高走,冲高回落,上方23000 点位压力明显,最高价22945点,至收盘上涨95 点,报收于22645 点,持仓大幅减少20382 手,成交有所减少。

  [现货市场]

  昨日国内指数继续日降百余点。代表国内229 国家棉花价格A 指数25416 元/吨;代表国内328 级棉价的国家价格B 指数23399 元/吨。进口棉报价下行,国际现货市场悲观情绪蔓延。

  [后市关注]

  近期关注周五公布的美国农业部每周出口销售数据和6 月非农就业数据,以及下周二公布的美国农业部供需报告。

  [操作建议]

  郑棉继续在22000-23000 一线加强震荡,似有支撑,但不宜轻易相信表面反抽。基本面无大改变,基本没有像样利好流出,反而利空却偶有出击,目前多头恐多为短线资金,抄底谨慎。建议暂且观望两日。

  (陈贝尔)